新同学,你好!——我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898


911-12日,学院天井湖校区彩旗招展、横幅高挂,彰显出朝气蓬勃的气氛,年少的学子们带着求知的渴望,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涌入安工校园,我院喜迎2021级秋季新生开学报到。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在客运站设立了新生接待站,免费接送新生及家长;在学院大门口,有着醒目位置立着的报到流程指示牌及温馨的标语牌;在校园内,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挥协调,现场督导具体工作;志愿者们面带微笑热情的服务,使新生们倍感亲切。


新生报到第一天,学院进一步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简便最人性化的报到服务。为方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顺利报到,学院开辟了绿色通道,有专门老师为学生介绍学院的特惠政策、讲解学生贷款政策和一系列勤工助学的情况,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步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校园内还设置了家长休息处、饮水处、医疗点、服务站等,尽心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服务。





迎新期间,学院武装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在校门口认真测温,核查健康码;学生会干部、志愿者们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伍,热情地为前来报到的车辆充当指引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向新生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引导新生有序地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学院第一天的迎新工作,是新生认识学校,感受学校生活的开始,将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记忆。学院务实、求新、高效、温馨的新生入学工作,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为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生报到后,将进行为期四天的校纪校规、党史知识教育、专业介绍、安全知识、心理健康知识等入学教育。撰稿:徐婧婧 审稿:范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