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铿锵砺品质 迷彩青春再启航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闭营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2

金秋十月,学院喜迎2500名新生入校。开学伊始,新生满怀激情、身披戎装走进军训大课堂,开启大学第一课。经过为期10天的军事技能训练,全体新生练队列、整内务、严纪律,团结奋进、淬火成钢,快速融入大学生活。

1017下午,学校2021级学生军训闭营式暨表彰大会在学院天井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铜陵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陶伟林、学院院长陈世虎、党委书记李庆峰、党委副书记范清义、副院长曹芳胜、副院长秦华生、党委委员罗海峰、党委委员黄仕银出席大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保卫处、中航国铁、海天、有色技师学院负责人、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2021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范清义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闭营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军旗带领下,分列式上各军训营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军姿严整擒敌拳方阵表演中,嘹亮的口号、刚劲的摆臂、有力的踢腿,举手投足间,透出军人坚毅果敢的气质,彰显着新一代安工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上,副院长曹芳胜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对军训优秀个人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

李庆峰书记作军训总结。他在讲话中对军训教官、带队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同学圆满完成训练任务表示祝贺。指出,同学们军训中刻苦训练,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培养出了坚毅果敢的意志品质和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要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坚强意志品质、良好的文明礼貌行为、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和强烈的集体荣誉观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创新,努力成为实现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中华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刻苦学习,努力达到成功的彼岸,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

陈世虎院长宣布军训正式结束2021新生军训共十天,全体新生完成了分列式、齐步、正步、内务整理等科目训练让同学们得到了全面的锻炼,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徐婧婧 审稿:范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