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海子诵读社团举办23春“春之寄语”线上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36

诵读经典,献给春天,春意盎然,书韵留香。为传承诗词经典文化,濡养具有深厚文化内涵的一代新人,在师生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子诵读社团3月31日至4月4日举行了“春之寄语”线上诗词朗诵比赛。

朗诵会上,同学们用形式多样的方式展现诗词魅力或领诵、配乐朗诵,或唱诵、对吟,一首首歌咏“春天”的诗词,在声情并茂的诵读中,给人以美的享受令人回味。一首首浸满“春色”的诗词,在千变万化的节奏中给人们送上一曲清雅天籁。参加朗诵的选手们或气宇轩昂、神态自若,或排山倒海、如歌如月,一幕幕赞美“春天”的诗词,在意蕴优雅的气氛中,给人以力量,给人以升华,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朗诵会圆满成功,激发了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诵读经典诗词的兴趣与热情,大家在诗词朗诵中沐浴传统文化的润泽,享受着中华语言文化美的熏陶,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撰稿:徐婧婧 审稿: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