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峰书记一行赴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教学诊改工作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38


112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庆峰,党委委员、副院长秦华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黄仕银、党委委员罗海峰以及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一行六人赴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教学诊改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教学科研处处长闻学,学生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国武院长首先对李庆峰书记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教学诊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学院、专业、课程、师资、学生、信息化六个方面的基础建设、螺旋提升、结果成效上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富有学院特色的诊改思路和方法。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彭莉芬老师、专业带头人王林老师分别就《Java程序设计》课程诊改、软件技术专业诊改现场复核汇报情况进行了交流。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专业、课程、师资、学生、信息化层面诊改工作的组织及推进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诊改及诊改复核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最后,李庆峰对兄弟院校的热情相待表示感谢,强调此次交流为我院推进教学诊改工作提供了莫大的帮助,为我院即将迎来的诊改复核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也为我院后期持续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期待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分享经验,携手并进!(撰稿:贺晓红    审稿:刘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