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1月份教学工作诊改专题会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117



127日下午,学院在第一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1月份教学工作诊改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清义、学院副院长秦华生、党委委员罗海峰及教学工作诊改小组成员共计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质控处)处长刘春友主持。

会上,罗海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有关教学工作诊改复核的主要文件,向大家汇报了外出考察学习的收获,带大家一起学习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资料,以此为参照,对我院现有的资料进行补缺补差,并对需要进行补缺补差的资料进行部门归属,最终落实到人。随后,罗海峰针对下一步诊改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落实各层面诊改工作分工;各院系遴选优质专业与课程进行攻关教师与学生层面,建立标准体系,召开培训会,深入进动诊改工作。我院作为第三批诊改复核院校之一,计划于2022年暑期提交申请,秋季学期进行现场诊改复核。罗海峰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各院系、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本次诊改复核工作。

最后,范清义和秦华生做了总结讲话。范清义指出,下午的会议开得很及时,罗海峰委员前期的工作高效、细致,通过本次学习让我们对诊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安工人本着不怕干事的精神,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争取一次性通过诊改复核验收。秦华生肯定了学院对诊改工作的重视,强调教学诊改工作要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比照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复核资料查漏补缺,脚踏实地,努力使教学诊改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贺晓红   审核:王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