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3月份教学工作诊改专题会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7

学院召开20223月份教学工作诊改专题会


32日上午,学院在第一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3月份教学工作诊改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清义、学院副院长秦华生、党委委员罗海峰及教学工作诊改小组成员共计1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质控处)处长刘春友主持。

会议上,学院教学诊改领导小组中学院、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负责人分别对已完成工作做了汇报,对未完成的工作做了说明和下步工作进行交流。二级院系(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也进行汇报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然后,罗海峰针对各负责人的汇报情况,对诊改工作思路要求进行了再次统一和明确,本次诊改工作是面向全院、全部专业、全部课程和全体师生开展的,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再大困难也要迎难而上,根据诊改工作要求逐层推进、尽快落实。

最后,秦华生范清义分别做了总结讲话。秦华生强调教学诊改工作要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明确诊改内涵,加强宣传和培训,使全员认识到诊改的重要性,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教学诊改工作。范清义指出,诊改工作任务一定要分解到位、落实到人,人人都要知道“干什么”和“怎么干”,党员要起到先锋表率作用,争取一个之内月让所有教师都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做好本次诊改工作。

 

(撰稿:贺晓红   审稿:王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