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集中学习与培训会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3

为做好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教务处于2022422日下午在教学楼阶梯203教室召开了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集中学习与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罗海峰、教务处(质控处)处长刘春友以及备赛2022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八个团队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春友简要介绍了学院对2022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安排,并从团队建设、确定主题、材料评审及视频录制等方面重点说明了备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激励各位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秉持更精益求精的态度,勇往直前,积极备战2022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接着,大家共同聆听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的指导性讲座,针对如何设计参赛作品文档材料,让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罗海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参赛团队能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视频,在备赛过程中突出特色,因材施教,更要多下功夫,厚积薄发,争取在2022年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中有所突破。(撰稿:汪凤霞  审核:刘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