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第二次备赛交流会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2

513日下午, 教务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省赛教学能力大赛第二次备赛交流会。教务处及所有拟参赛团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成两部分,一是教务处处长刘春友解读相关通知文件;二是参赛团队主持人汇报备赛情况,对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首先,刘春友从指导要求、比赛要求、比赛分组、参赛作品及参赛要求等方面详细地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 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及对比2021年省赛要求,着重地突出了备赛过程中的注意要点,并提出了参赛作品中应体现出团队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及教学实施过程等具体建议。随后,所有团队主持人汇报了各自备赛的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针对问题,与会老师积极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刘春友总结了大家目前的问题,重申了材料报送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学院相应的激励政策。由于时间紧迫,刘处长希望所有参赛团队需全力以赴,用心打磨好自己的作品,同时在此过程中教务处会尽力解决协调所出现的问题。(撰稿:汪凤霞  审核:刘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