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顺利通过安徽省教育厅诊改复核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8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安徽省第三批诊改试点高职院校诊改复核结论的通知》(皖教秘高〔202357号),全省第三批职业院校诊改复核结果予以公布,我院顺利通过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专家组复核,诊改复核结论为“有效”。

自诊改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诊改工作,成立了诊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制定了符合学院实际的诊改实施方案。学院坚持以事业发展规划为统领,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构建目标链和标准链,在五个层面建立和运行了质量改进螺旋,智慧校园建设取得一定成效;激励机制逐步建立,学院内部质量保障体系逐步构建,师生员工获得感满意度逐步提高。

此次诊改复核是对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全面体检”和“专家会诊”,有力促进了学院积极运用诊改思维和手段促进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学院也将以此诊改复核为契机,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牢固树立现代质量理念,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推动教学诊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凝心聚力,提质培优,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建设特色省级优质高职院校的安工华章!(撰稿:王小英  审稿:刘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