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4

10月25日上午,学院在第一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副院长秦华生、党委委员罗海峰、教务处(质量监控处)、思政理论课教学部、实训数字资源管理中心、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海峰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首先关于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做了五个方面的要求,包括常规教学情况的检查、思政课教学检查、21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检查、职业技能竞赛组织与指导情况的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同时,又布置了近期的其他主要工作,包括教学信息化平台问题的处置、启动第二课堂管理系统平台、教科研管理系统的试用、“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学习和工作推进、2023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

随后,质控处负责人提出了百万扩招平台和课程诊改的持续推进要求,实数中心负责人对实训室的期中安全检查做了详细要求。

    会议最后,秦华生对期中检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聚焦课题、提高质量;加强管理、强化实践;明确目标、突出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