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14周教学例会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下午,学院在第一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14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内容是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和学期后期教学相关工作布置。学院副院长秦华生、党委委员罗海峰、教务处(质量监控处)、数字与实训资源管理中心、思政部、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罗海峰主持。

会上,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分别报告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随后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如下总结,包括常规教学、21级岗位实习、职业技能竞赛组织与指导这三个方面的检查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拟采取的改进措施。思政部负责人报告了思政教学的检查情况,就课堂效率不高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实数中心负责人报告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的情况,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布置了资产管理清查的任务。

会议最后,秦华生总结到:期中教学检查是我院优良传统,能全面反映教学情况。要严格要求教学常规的检查,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尤其是年轻教师;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师对此的重视程度;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保障教学质量和提高就业品质;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做好实验室管理,各部门互相配合做好资产管理;对实习工作建立常态化的检查;最后要勇敢担当、认真作为。

(撰稿:张荟超  审核:刘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