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产业教授座谈会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4


113日,学院产业教授座谈会在第一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3位省级产业教授雷鹏、操永胜、张代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秦华生,党委委员罗海峰,教务处、资源开发系、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学院省级矿物加工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秦华生首先代表学院对3位产业教授表示欢迎,并对3位产业教授为推进学院与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冬瓜山铜矿、铜冠(庐江)矿业公司产教融合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秦华生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在校院协同以及产业教授的帮助下,持续推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3位产业教授和与会人员一起就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就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为校企协同育人,培育学生工匠精神,促进学校整体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贺晓红    审核:刘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