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3

2月22日上午,学院在第一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布置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学院副院长秦华生、党委委员罗海峰、教务处(质量监控处)、数字与实训资源管理中心、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海峰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首先总结了寒假期间重点工作——“铜基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接着,发布了2024年学院教学工作要点和教学工作计划,并对春季学期常规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数字与实训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报告了2024年技改技措项目建设安排,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相关要求,学院建筑物及房间编号方案等工作。

会议最后,秦华生强调:新的一年,学院教学部门和院系,要严格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科学谋划新学期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总结技能大赛开展情况,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积极申报各类项目要做出标志性成果。

(撰稿:张荟超  审核:刘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