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刘春友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1日下午,学院在302报告厅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秦华生,党委委员罗海峰,教务处、实数中心负责人,资源开发系、机电学院党政负责人;矿物加工技术专业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资源开发系负责人介绍了“铜基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情况,阐明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矿物加工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关系,进一步明确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具体任务与安排。

矿物加工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对2024年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并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

教务处负责人就矿物加工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2023年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对2024年建设任务落实提出工作思路。

最后,秦华生指出,2023年,学院矿物加工技术专业群成功获批安徽省高水平专业群,并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很多不足。新的一年,建设团队需要紧抓发展机遇,聚焦难点,突破重点,以成果为导向,健全保障机制,加强过程管理,全面推进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任务的落实。

(撰稿:贺晓红  审核:刘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