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邵健发布时间:2023-10-02浏览次数:12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获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此称号申报成功打破了学院省级党建双创工作零的突破,也是学院第一个省级党建品牌。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本支部在学科和安徽省特色高水平专业上的特点,牢牢树立“大党建”的意识,充分启动“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机制,坚持“德技兼修”“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的育人宗旨,创新“初心筑梦·匠心育人”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实践路径,踏踏实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好上级交待的工作任务,老老实实为支部党员和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以过硬的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响亮的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积极认真的申报准备,最终获批学校第一个省级党建品牌。

下一阶段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将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进一步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争取获得更优成绩。撰稿沈宏艳审稿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