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团赴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者:邵健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机电工程学院实践教学,立足学院发展,紧抓新校区建设机遇,确保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科学、合理,打造优良的实践教学条件和育人环境。1026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专业带头人和相关实验室管理员赴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团,并对实验室建设、实践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后续实验教学改革都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对此同行老师进行了深入学习。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团在铜职机电系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工实训基地、PLC实训室、液压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团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设备情况、实验项目开出情况、设备使用率、实验室管理、实践实训课程等信息。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拓展了实践教学的思路,进一步明确了本专业实验室建设的主要内容,为我院实验室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撰稿:沈宏艳,审稿: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