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UG三维设计技能竞赛

发布者:邵健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高等职业教育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标,机电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学生技能培养,把学生技能培养作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核心。依托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实习设备和场地,围绕机械专业相关技能技术,开展学生劳动竞赛,以赛代训,以赛代学,提高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学生技能水平,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竞争实力。

经过程启森和黄仕银认真的组织和策划,20241314:30在工业技能中心数控仿真机房,开展了2023秋季学期UG三维设计技能竞赛赛,22机制专业的51名同学展开了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


   此次UG三维设计技能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增加了专业学习的主动性。

本次竞赛获奖名次如下:

一等奖:杨茗凯

二等奖:丁翔、梁辰

三等奖:张定亮、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