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鲍庭瑞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2

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6月15日(星期三)14:00-17:00

地点: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北体育场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未来现场参会的毕业生可登录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ahbys.com)参加网络招聘。为统筹做好招聘会组织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本次招聘会参会毕业生需由学校统一组织带队前往,不接受毕业生个别分散前来,参会的带队老师、毕业生和司机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参会院校请于6月10日(星期五)前与安徽大学对接,联系人:高超峰,电话:0551-63861355,13965122673;叶世美,电话:15605510168。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毕业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凭健康码“绿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场,参会全程须佩戴口罩。
3、请参会车辆从安徽大学磬苑校区北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路)进校。参会毕业生进校后,请严格遵守安徽大学有关管理规定及疫情防控要求,在指定区域进场、参会并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