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辅导讲座

发布者:鲍庭瑞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教学函〔20231号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加强学院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27日下午,由我院招就处组织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培训讲座在阶梯103教室举办。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丁娟娟老师分别就比赛环节、计划书编写、评分标准等与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学生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推动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校赛最终获奖的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省赛和国赛。

(撰稿:丁娟娟 审核:鲍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