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招生就业处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者:鲍庭瑞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17日和24日下午,我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成长组和就业组比赛分别在教学楼208教室举办。学院基础部、招就处相关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名同学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三个多月的宣传、准备、选拔,158组作品中网络遴选出16组选手成功晋级学院决赛。在主题陈述环节,选手们用制作精美的PPT,分别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设计,作品规范、完整,具有一定科学性、可行性。在演讲环节,选手们结合职业目标谈体验感悟时,情真意切;憧憬职业梦时,激情澎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大方,面对评委地提问,从容淡定,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拔出的优秀的个人将参加省级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了解自我及职业,明确个人奋斗目标,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通过比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自身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理想与目标,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丁娟娟 审核:鲍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