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静态网页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0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18日信息工程系以“党的伟大精神”为主题举办了2020年秋季学期“静态网页设计”竞赛。本次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引领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的民族精神,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以青春报效祖国,用技能成就人生。也通过这个竞赛检验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效果,提高网页设计的实战动手能力,包括图形图像处理能力、网页版式与色彩搭配能力、页面布局能力、WEB前台的JS编程能力等;使同学们能将所学专业技能与社会需求更紧密结合,增强同学们的就业竞争能力。
本次竞赛共收到39件网页作业,内容涉及具有代表性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人民兵工精神、雷锋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经过评委评议, 19应用班孙宏奇等6名同学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班级
获奖等级
1
孙宏奇
19应用
一等奖
2
金宇
19应用
二等奖
3
吴佳宝
19应用
二等奖
4
王佳乐
19应用
三等奖
5
何诚
19应用
三等奖
6
罗永涛
19应用
三等奖

部分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