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9



62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图文楼六楼会议室开展迎“七一”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黄仕银、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信息工程系教学主任、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8名新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巨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奏国歌,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在雄浑昂扬的旋律中起立肃穆,共唱国歌。随后巨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的批复和对新党员的要求。最后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站立,举右手握拳,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朱老师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党员们昂首挺胸,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下,每个党员均用心传递着他们昂然向上的斗志和报效祖国的决心。宣誓仪式结束后,黄仕银处长与新党员进行了谈话。


最后,巨书记总结讲话,并强调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对自己的入党选择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理想信念作出庄严承诺的隆重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断为共产主义理想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二是要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持之以恒地进行自我改造和锻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三是要把自身先进性的目标和自己的本职学习工作结合起来,躬身实践、开拓进取,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表率,自觉践行入党誓言。

会后,巨书记还给各位新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徽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书籍。

(撰稿:朱小凤  审稿: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