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22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形成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21日至10月22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朱老师组织学生会青年志愿者、23大数据班团支部、23网络1班团支部团员和青年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前往铜庄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3大数据班、23网络1班团支部团员、青年前往敬老院关爱老人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为了增强大学生爱国意识,为了增强大学生责任感和家国情怀,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1024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朱老师组织23软件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铜陵市笠帽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烈士陵园,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3软件班团支部前往笠冒山烈士志愿服务活动

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1025日至1031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朱老师组织23应用2班、23网络2班、23应用1班团支部团员、青年开展了公共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维护良好的公共环境。活动中,志愿者携带垃圾袋、扫帚等工具,仔细清理公园的塑料袋、果皮、纸片等垃圾,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示范,唤起周边群众保护公共环境意识,让群众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共同构建洁净秀丽的环境,引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美丽风景,共同守护公共环境

23应用2班开展西湖湿地公园环保活动


23网络2班团支部天井湖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3应用1班团支部天井湖公园倡导低碳生活 呵护生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我系团员青年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用点滴之爱汇聚强大力量,践行社会责任担当。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团员和青年把党史学习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展示当代青年学子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撰稿:朱小凤 审稿: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