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4


1220日,信息工程系举办了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对党史和团史的了解,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

本次竞赛对象面向的是22级、23级在校学生,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团史的各个方面,包括重要事件、人物、政策等知识点,题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等,全方位检验参赛者对党史团史的了解程度。在竞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积极作答,展现出了良好的党史团史知识储备和思维能力。许多参赛者表示,这次竞赛不仅增长了他们的知识,还锻炼了他们的思维能力,对今后的学习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不同层次的奖项。在颁奖仪式上,获奖者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学习党史团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广大学生对党史团史的了解,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团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