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动漫制作专业群师生赴铜陵彼岸传媒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参观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课程改革建议,进行校企战略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121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动漫制作专业群部分教师和广告、动漫、数媒和虚拟现专业实部分学生共40余人,前往铜陵市彼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参观。


   彼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前瞻性部署、专业化运作和规模化经营的新兴文化创意企业,是一家以短视频、游戏直播、语音直播、视频直播、电商直播为主的传媒公司,彼岸传媒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在洛阳设立多家分公司,并在云南大理、云南弥渡、安徽铜陵、驻马店等地均设有分部。


   彼岸传媒铜陵公司负责人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短视频与直播行业现状,以及铜陵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视频拍摄制作基地和视频直播间。参观结束后,专业教师与公司领导和专业团队就校企合作的领域、方式和学生实习就业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一些初步的意向。


   最后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给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视频制作与直播的专业讲座。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对短视频制作和直播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服务铜陵经济的决心。

  (撰稿人:田鉴   审核人: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