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运动的光荣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114日,信息工程系在图文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出席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巨峰,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支代表和9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总支巨峰书记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有全体起立,共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巨书记宣读了9名新团员名单组织新团员宣读入团志愿书,然后请团支部代表9名新团员戴上团徽,大家共同向团旗庄严宣誓。同学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在鲜红的团旗背景下,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会议最后,巨峰书记对新团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团员要坚持以远大理想确立青春航向,以责任担当点亮青春之光,以吃苦耐劳积蓄青春能量,以艰苦奋斗谱写青春华章。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团誓言,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的称号,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朱小凤  审稿: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