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614

 

近日,在合肥市举办的安徽省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中,我院两位学生姚传宗、吴思佳分别获得安徽省2021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及先进个人入围奖,此外,学院荣获铜陵市卫健委和铜陵市红十字会授予的最佳献血组织奖,机械工程系5位学生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一星奖。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义务献血工作,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师生参加多场次的集中献血活动2020年,我院共有455人次参与无偿献血,捐献全血达145600ml,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关注献血、宣传献血、服务献血,加大组织宣传力度,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正能量。
 
 
 
 
今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口号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义务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撰稿:何进   审稿: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