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10

中国共产党
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次党员大会开幕
6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天井湖校区教学楼201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李庆峰、周理瑞、范清义、曹芳胜、秦华生出席会议,全体正式党员、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长陈世虎及中层岗位党外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大会应到党员148名,因事因病请假18名,实际到会130名。
 

 
上午9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开幕。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范清义主持。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职业教育迈入新阶段、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开启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建设特色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努力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
李庆峰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题为《立足新起点 践行新理念 为建设特色省级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六年的工作,分析了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并提出了奋斗目标,确定了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
 

 
报告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育人工作全面加强、建章立制依法治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建设、培训工作提标扩面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六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报告深刻分析了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
 

 
报告指出,持续改进,建特色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努力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未来5年,要在高质量通过教育厅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的基础上,将学院建成高职教育实现可保持的教育规模、多种办学形式协调发展、培训品质和影响力持续提升的对地方技能人才培养有突出贡献的特色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再经过10年左右的奋斗,力争把学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优质高职院校,通过不断改革、持续提升,使学院具备举办应用技术型本科教育的基本条件,从而实现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的发展目标。
 

 
报告强调,要实现学院既定的发展目标,我们要对标对表“双高计划”,实现专业与产业深度融合、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理论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我们要坚持以创新发展来激发办学活力,以协调发展来提升办学质量,以绿色发展来推动办学可持续发展,以开放发展来优化办学条件,以共享发展来夯实办学根基,通过实施提质培优“七大强校计划”来最终实现我们的安工强校梦。
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了题为《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 为学院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纪委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纪委工作的主要任务。
全体党员分为5个组,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等相关会议文件。
 

 

 
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次党员大会
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6月25日下午15时整,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院领导李庆峰、周理瑞、范清义、陈世虎、曹芳胜、秦华生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层岗位党外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庆峰主持。
 

 
大会首先宣布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关于中共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6月25日下午18时,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201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
随后,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李庆峰同志代表新一届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次会议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希望各位委员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特色省级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撰稿:徐婧婧 审稿:何慧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