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三个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301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三个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两级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通报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考核结果。

七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在青年师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推动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方面,对2023年度个人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现场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清义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各部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清义代表党委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上级有关要求和学院党委年初的工作计划,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党支部振奋精神,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以严的基调不断加强党建各项工作,提升党建质量的创优、党建品牌的培育、党建亮点的提炼和党建影响力的扩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撰稿:童炜稷  审稿:周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