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系开展火灾疏散逃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26

3月15日上午9点,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资源开发系全体师生借此机会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观看了整场直播

周五上午上课的班级,任课教师的带领下于教室内播放,班级学生以寝室为单位集中收看。在本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中,资源开发系全体师生认真观看和学习了整个过程,掌握了火灾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在观看过程中,资源开发系的师生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取讲解,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不仅掌握了火灾疏散逃生的基本方法,还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学校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师生们要时刻关注安全,做好自我保护和防范措施,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撰稿:胡君  审稿:刘文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