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管理工程系学生获“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1

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的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中,我院管理工程系21大数据与会计一谷中平同学表现突出,荣获大赛金奖。

能在省级比赛中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与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坚持与行业岗位对接,坚持一对一指导帮扶是分不开的。团总支介绍,谷中平同学是一名退役复学的应届毕业生,日常各方面表现优秀。此次比赛在学院团委精心组织下,谷中平同学管理工程系胡静教授、左永刚老师全方位的悉心指导下沉着应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奖。

赛后,谷中平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笔试、面试以及简历制作的经验都不足,在备赛过程遇到了很多困难。如果没有老师们专业的理论指导和贴心的生活帮助,是不可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的。这次的比赛这不仅仅是一次自我展示,更是一次向其他高校展示安工学院风貌的机会。能为学校争取到荣誉是我最大的荣幸,感谢学校给予的参赛机会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

未来,管理工程系将继续围绕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需求,立足学生成长发展,服务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李兴海 审稿:曹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