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记录微点滴,不负寒假好时光——青曦话剧社成功举办“假期趣事”微视频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3

3月17日,青曦话剧社“假期趣事”微视频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寒假是大学生宝贵的休闲时光。在这惬意的时光里,我们可以放慢脚步、记录生活,可以挖掘潜能、探索未知领域,还可以与家人朋友相聚,留下温暖的回忆……同时,也是展现们的创意与才华的绝佳时机!我们可以拿起手机,记录下寒假的精彩生活,用镜头捕捉那些令人心动的瞬间。每一缕阳光,每一个笑脸,都是假期最美的风景。

青曦话剧社通过举办“假期趣事”微视频大赛活动,让同学们的寒假时光“摇身”一变,成为镜头下的佳作!本次活动共收到微视频作品10件。在作品中,同学们或以微视频的方式记录着自己外出游玩的精彩瞬间,或用镜头捕捉自己养的喵星人的调皮表情,或记录了雪地里的欢乐时光……

不负好时光,寒假的每一刻都充满了无限可能。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为热爱记录生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优秀作品的机会,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观察力,为今后能呈现更好的舞台表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撰稿:青曦话剧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