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森环保协会开展24春季“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31

宣传环保知识,践行环保理念。

为进一步提高碧森环保协会社团成员对环保知识的掌握程度,3月23日,碧森环保协会在教学楼309教室开展了24春季学期“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前,社团骨干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开展了试卷的选题、组卷、印制及相关准备工作,并提前落实教室及具体安排。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用心作答,通过试题进一步验证和提升自己的环保认知水平。

竞赛结束后,社团骨干进行现场批阅及成绩公布,并按照成绩高低,对排名靠前的同学进行奖励。此次的奖品是社团骨干精心挑选的多肉绿植,希望这些绿植在同学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迸发出更加旺盛的生命力,为环保增添绿色生机。

在环境保护的道路上,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任重道远;作为环保社团的成员,重任在肩。希望通过我们的点滴积累,可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建设中来,同时社团也将推出更多活动,吸引大家主动学习环保知识,践行环保理念。(撰稿:王小英  胡海超  审核: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