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招就处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监测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我院顺利完成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信息收集和就业派遣等工作,321日下午,我院招生就业处在图文楼301机房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派遣政策及就业系统操作培训讲座。学院各院系、招就处负责人、各院系学工秘书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讲座中,招就处负责老师通报了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从用力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用心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用情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规范开展就业数据检测检查、全力开展就业宣传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调度。

通过此次的培训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梳理就业派遣政策,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期,做好校园招聘、拓岗等各项工作;按照就业数据监测要求,认真开展就业数据核查统计;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落实责任包保制,做好就业宣传工作,积极采取攻坚行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丁娟娟 审稿:鲍庭瑞)